肖想随便

写得一般但爱写

木头开窍记8

虽说是试用期,陈毅已经完全把自己放在男朋友的位置上了。一天到晚跟着艾迪,连艾迪都很疑惑,他一个堂主都没有事情做吗。

“你很闲吗,都没事做吗”

“有啊”

“那你...”

“你比较重要”

“呵”

艾迪只能笑笑,但其实对这些陈毅这块木头之前不可能说出口的情话很受用。

堂口的人多多少少也能发现些异样,背地里偷偷议论的也不少,但他们逐渐发现,陈毅根本不管,有时没发现不小心被陈毅听见,他居然还一脸得意的看过来。于是大家都从偷偷议论变成正大光明的嗑。只是遇到艾迪时还是会收敛一些。

转眼又快到两个人的生日了,陈毅老早就开始准备,艾迪发现陈毅最近没那么粘着自己了,还有些奇怪,但突然听见在沙发上睡着的陈毅的哭声,凑近去听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艾迪,没和你一起过生日,对不起...”

“哭屁啊,要哭也是我哭”

艾迪轻声吐槽,也大概明白陈毅在忙些什么了,安心不少。

一大早艾迪起来时,陈毅已经不见了。

“靠,也不用这么早吧”

最近过惯了陈毅在身边的日子,突然很不习惯,艾迪承认习惯是件可怕的事,自己自始至终都习惯着陈毅的存在,习惯了他无微不至的照顾,监狱那些年像在戒毒一样,但所有的努力,都在陈毅的主动靠近下成了泡影。好在他们浪费了好多年,但还是找到了正确的答案。

艾迪知道陈毅忙着准备生日,就没有在意他陪自己的时间变少了,但陈毅好像对艾迪的态度格外不安。

“你不问问我在干嘛吗”

“啊~那你在干嘛”

“你不担心吗”

“拜托,你又不是小孩子”

于是世界上多了一个充满疑惑又闷闷不乐的陈毅。

陈毅这些天的确很忙,忙着学做蛋糕,忙着找机会量艾迪的手指尺寸,忙着自己做戒指,忙着吹气球,那些曾经没给艾迪的,都要补回来。

因为自己的房间用来布置生日会,所以陈毅只好抱着自己的枕头去找艾迪。

“艾迪艾迪”

“干嘛”

“一起睡”

“哈?”

陈毅也不管艾迪的不解,直冲冲就进去了,有了上次的事,艾迪在反应过来后居然没有拒绝,而是有些不自然的问道

“我要洗澡吗”

卧室的气氛瞬间暧昧起来,陈毅显然没料到艾迪会是这个反应,下身已经有了些许异样。

“不用,我去,我洗”

陈毅飞速冲进浴室,冲了冷水澡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艾迪的脑子还在发懵,后来无数次回想起来这件事,他都想扇自己几耳光,问问自己在想些什么。

生日的时候,陈毅把艾迪带到自己房间,看见满墙的气球,昏黄的灯光,艾迪有些控制不住的想哭。

“艾迪,生日快乐”

陈毅端上那个并不好看的蛋糕,把艾迪逗笑了。

“好丑哦”

“丑吗,对不起我学的不太好”

原来是亲手做的。

“不丑”

“艾迪,之前的生日,我失约了,但今后不会了绝对不会,我拿命发誓”

“闭嘴”

艾迪听不得这个,会想到陈毅受伤,他受不了。

陈毅乖乖闭了嘴,他知道他们的命说不准哪天就没了,但他希望,有限的时间里,能无限相爱。他拿出自己做的戒指,套在艾迪的手上,很合适,艾迪说不出话来,戒指是承诺,是陈毅给他的承诺。

他抱上陈毅。

“低头,吻我”



评论(25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