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想随便

写得一般但爱写

时光回溯1

本来上一篇是要写陈毅委屈巴巴追妻,但我好像不太会虐文,便宜陈毅了!然后又觉得好遗憾两个人错过那么多年,所以开个新坑。

关于醒悟后的陈毅穿越回去宠妻的故事

  陈毅用力揉了揉脑袋,巨大的疼痛让他从睡梦中清醒,转头却没看见身边的人,他掀开被子就站了起来,一阵眩晕又坐回床上。

  艾迪呢,现在的陈毅对艾迪的突然消失总是有很大的反应,害怕惶恐,那种失去所有的感觉他不知道能不能熬过第二次。

  不顾没有缓过来的头痛,他走出门,就看见一个顶着金毛的崽崽晃来晃去,他送了口气,笑着走过去,一把把艾迪搂进怀里。

  “艾迪,不要乱跑,吓死我了。”

  怀里的人没有给予自己想要的回答,相反,艾迪突然变得僵硬,只是楞楞的,甚至开始挣扎。

 “你有病啊,有病去看。”

  什么情况,艾迪的反应好像回到好多年前,陈毅还想说什么,却被手下的人叫住。

  “老大,你今天不是要回总堂吗?”

  是吗,陈毅不记得这回事,他总觉得有哪里奇怪,但又说不上来。

  “老大叫你来为什么要带我?”

  艾迪穿着浴袍跟在陈毅后面,小声嘀咕,一句话把陈毅拉进回忆的漩涡,这句话,这个场景,太熟悉了。

  心跳加快,陈毅听见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。

  “艾迪艾迪”

  “干嘛啦”

  “看见我纹身了吗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陈毅突然停在原地,艾迪只是闷头走路,一不小心就撞了上来,身前的人却突然转身,又一次抱住自己。

  陈毅抱着艾迪的手有些颤抖,越收越紧,他无法描述自己的心情,现在的艾迪应该还没有对自己彻底失望吧,那么多的遗憾好像从现在开的就可以一一弥补,他无比感谢上天。

  泡汤时,陈毅看见老爸身上的纹身,开始有些坐立难安,他自以为悄悄地往艾迪那边挪,却被在场的人都看在眼里,除了艾迪,他是真的毫无察觉,只是盯着陈毅的纹身出神。

  出了总堂艾迪果不其然开始呛声。

  “一起泡汤泡到皮肤烂掉啊”

  “你和我一起吗”

  艾迪差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陈毅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。

  “当然是你和老大啊,盯他盯的眼珠子都要出来了,这么喜欢敲昏带回来啊”

  “我把你敲昏你会乖吗”

  “乖屁”

  艾迪真心觉得陈毅吃错药,没再搭理陈毅。

  “一会你先回堂口,我还有事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艾迪看着陈毅离开,又一次,陈毅这是第几次,我只能看见你的背影。

  “艾迪”

  就在艾迪调整好情绪转身准备走时,陈毅突然叫住了他。

  “不要乱跑,在家等我”

  完蛋,艾迪今天快要被陈毅搞疯掉,是要怎样,自己一直知道陈毅喜欢的是老大,如果说因为陈毅对自己太好,会时不时忘掉,然后任由自己沉溺在陈毅的温柔里,那今天就是陈毅一点点把自己往他的圈套里拽。

  陈毅跑到纹身店,准备把纹身洗掉,在穿过来之前,陈毅的纹身是已经洗掉了的,因为他发现艾迪每次看见,眼底还是会有一闪而过的悲伤,他不想让艾迪难过,哪怕只是一点点。

  但这一次,他突然看见一个狼的图案,于是在洗掉之后,他在胸前纹了一只狼,还有被狼护着的一只小猫。多像他和艾迪。

   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但艾迪真的我在沙发上默默等他,背后胸前都蔓延着密密麻麻的痛,但陈毅看见艾迪的时间就觉得都好了,艾迪开心的话,就什么都好了,他走过去,把头埋进艾迪颈窝。

  艾迪握着遥控器的手一僵,不自觉咽了口水,转过头,看着陈毅,他好像很累了,去干嘛了累成这样,艾迪很想知道,但颈窝传来的热量打断了艾迪的疑惑。

  “陈毅,你在发烧”

  艾迪说着,便把陈毅放下来躺到沙发上,准备去找药,却被陈毅一把抓住,手腕能感觉到陈毅皮肤的灼热。

  “陪我一会儿”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