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想随便

写得一般但爱写

木头开窍记7

陈毅忙来忙去,完全忘了自己,回去了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胸口很疼,冷汗不停的往外冒,实在忍不了的他只能轻手轻脚的起来找止疼药。

艾迪听到动静,陈毅很小心了,但自己没有睡着,还是发现了。

“陈毅”

听见艾迪声音的一瞬间,陈毅立马把药藏到背后,嗯了一声。

“到我房间来”

陈毅怀疑自己听错了,手里的药越攥越紧。

“不来算了”

陈毅做了深呼吸,把药随便一扔,就要跟上去。

“把药拿着”

“啊?”

艾迪没搭理陈毅的疑惑,径直往房间里走,陈毅只好又蹲下把止疼药捡起来,跟着艾迪进了他的房间。

艾迪在监狱的日子,自己在这里待了很久很久,想艾迪想到无法入眠的时候,他都会来艾迪房间睡,他也从没让人进过艾迪的房间,打扫卫生都是自己亲自做的。但艾迪回来后,他就再也进不去了,只能看见紧锁的门。

“坐下”

陈毅乖乖照做。

“衣服脱了”

陈毅不敢动了。

“怎么,不愿意为我献身哦”

“你想要?”

陈毅说着就脱掉了衣服,眼里居然充满了喜悦和期待。盯得艾迪发慌。

“草,你变态啊”

艾迪很无语,但还是凑近去看陈毅的疤,有些泛红了,感觉肿了些。艾迪下意识就深受去摸,凹凸不平,硌手,也像在心脏上凌迟。艾迪的心疼都从眼睛里跑出来了,虽然他不说,但陈毅看得出来,只能一遍遍安慰艾迪。

“没事,真没事,但你要是一直摸的话,我可能真的要有事了。”

艾迪一愣,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“你是真变态”

艾迪起身去给陈毅倒了水,盯着他把止疼药喝了。又找了冰袋来给陈毅冰敷。

“你别跑来跑去了,脚还没好”

“只是后遗症,这会早没事了”

“那你就坐这,陪我待会行吗”

艾迪看了陈毅一会儿,就坐在了他旁边。

“嗯”

两个人就这么坐着,没有人说话,但又好像已经说了很多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艾迪开口了。

“陈毅,我可以给你机会,但就这么一次,信我看了,但比起你说的,我更想看行动。”

陈毅进艾迪房间的时候就有预感,他知道自己可能会得到这个机会了,但真的听见艾迪说出来的时候,他还是被猛烈的喜悦淹没,脑子一片空白,只知道自己离艾迪更近了。

“好”

陈毅说完,又恢复了安静,但他不想走,想留下,所以只能找话问。

“那我现在是在试用期吗”

“不算”

“怎样才算”

艾迪转过头看着陈毅,陈毅察觉到视线,也转过了头,艾迪突然凑了过来,对着陈毅吻了下去,唇齿交融,陈毅感到什么直冲头顶,理智轰然倒塌,他伸手按住艾迪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,往更深处侵略。

“这样就算”

陈毅回到自己房间时整个人都是飘的,艾迪的主动,这个吻他梦了多少个日夜,终于成真。他也终于有了一个身份,可以名正言顺的关系艾迪照顾艾迪,可以...吃醋了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